Friday 25 June 2010

~~干爸~~

曾经 曾经
训练训练训练
没有目的
只因为
我们是
EXCO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中一说过的一句话
“你不是EXCO,你就不是ST.JOHN members"

终于 终于
训练训练训练
为了比赛
只因为
我们是
94年寥寥无几的那几个

94年好少人
踊跃的 热情的 
更少更少

借口
挖了一个
丢了几个
就是不肯来

那时来了一个陌生人
他告诉我们
“我也是ST.JOHN的,我回来,要把我那时的辉煌期在你们这时重新点燃火炬"

简直无法相信
他那
头发差点掉到秃头的
看起来胆固醇过高的
顶着联合国的肚腩的
竟然要来训练我们

有资格吗?? 对他评价了起来……

记得记得
那第一场比赛

大英义校际比赛


日新式疯狂训练

physical
run run run
pumping 
pumping maintain
pumping walking
sit up 
sit up maintain
star jump
titanic
zha ma
45 degree
duck walk
frog jump

睡前
他帮我们做了个催眠曲(他说他读过心理学)
那是後
整个人放松了

第一次比赛
第一次在恩全家住宿(历年的风俗)
第一次
尝试失败

颁奖了
我们获得操步第三奖
难以置信
表现超烂的

过后
叫我们去参赛者休息室等她
“这个奖是他们施舍给我们的
你们应该知道
你们不配那这个奖
记得刚刚的时候吗?
坐在台下的感觉
看人拿奖的感觉
那种感觉
不好受是吗??”

不好受

第二次比赛
州际比赛

他没有空
却答应寄个烧猪回来给我们

最后还只是换了面子书的照片
一只烧猪的照片

赢了
不敢相信
有一次
难以置信

第三次比赛
国际比赛
他没有空回来

有一次
不能相信的
难以置信的
拿了操步第三奖

他回来了
力行了许下的诺言
带了我们去吃
道~~



道的食物就没有了
他的
几连拍就有

虽然是你请客
也不用酱急的啦
我们不会抢你的食物的拉
狼吞虎咽做什么
还有
你不是在减肥吗
致:
飞虫干爸

2 comments:

  1. lol..我N年前說過的話,你都還記得^^
    而且,不用這麼誠實的形容我吧? =.=

    P/S:怎麼已經瘦掉的我,看起來還這麼胖啊? @.@

    ReplyDelete
  2. u will never be thin in our hear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