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最近好忙。。。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
其实我不太喜欢这玩意儿,但又不能不给猴哥脸。。毕竟他花那么多心思做这个Blog。。。
这总算是我们之间的经历与回忆,就算再忙也得抽空记录下来。。。


最近真是很忙。。~~
又要三校运动会了。。又开始 Flag & Parade 的 training。。。

而又不知道谁去答应 Officer 我们有空教商务的小孩。。以为一次半次无所谓,哪知道他/她要求我们每个礼拜去一次,又不好意思开口推掉。。因为Officer(凯雄)出到声了,又不能/不敢得罪到他。。。真是忙死了!而且一放学,吃了点儿就搭11号巴士赶去,迟了一点就要看脸色。。(拜托啦!是你们请我们去的,做到好像是我们应该的。。你以为我很想去啊?!小孩子们都一副心不甘 情不愿的样子,你叫我哪里有mood 教 ?!!)

加上AGM 还有两天又要到了。。一大堆东西还没做完,又时常忘记做这个/那个。。(或许我们真的该好好地反省一下~)。。。


不该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更不应该再怨天犹人了。。。

再过几天,就是最大的了。。。 我们一起加油吧!!94年的超级队伍!!让那些曾经看不起我们的人~ ~ ~(我又想太多了。。。)




~这是我们辉煌的象征~

相信自己,我们一定能克服种种困难,闯出我们的新天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