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ugust 2010

忙得 无厘头

我曾经也是台下的会员……

交棒后的那一晚,我辗转难眠,半夜惊醒,睡不着…………

脑海全是潮水涌般的义务,水位渐渐上涨…………

手里的电话有一则未读短信,

是从遥远的南方寄来的…………

是再也熟悉不过的人…………

里头全是激励的话语…………

想打一通电话去…………

通了,就才想起,电话不是这里的,可能会很贵…………

还是取消了念头…………

他还是打来了…………

通了半个小时的电话,还是无法入眠…………

写下笔记,会完的墨,不会完的工作…………

别人有时会问起:“你拿什么职位??”

我沉默,因为讲出来也不会有人懂,太复杂了…………

别人追问下去,牵强得只好答道:“ajk罢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不值

双倍的工作,得到的会是什么??

好烦,前一届的人,留下了太多收尾。

有很多想推翻它!!

比如说一叠叠厚厚如山的记录,可以说,全是废纸!!

改革了又改革,好累~~

中央执委会议那天,是我唯一一个我专心出聆听别人提呈的会议…………

不想在臭骂声中下台,遗臭万年…………

我有一个建议,始终没有提议…………

提呈一:那就是要为急救室添设一台电脑…………

有人说,太疯狂了

有人说,谁要去保管

有人说,保养费谁承担

有人说,万一有人滥用

有人说,放在急救室安全吗?

有人说,买来多余的!!

我只好说

疯狂?!有什么好疯狂!!难道,以前有人提出要建设急救室时,要筹款几万几万,不疯狂吗?我只好说,以前人要上外太空,登录月球(抄袭对白的),人人都不是觉得太疯狂了吗?!!

保管,当然是电脑主席(computer com)又或者是军需官啦!!

保养费??不见的电脑每天都要去保养吧,每年一次,把那些奢侈的钱保养一下,不会是件大事吧!!

滥用,买来当然也要有规有矩啦,第一,高层才可以用;第二,不关乎团体的利益,不可用;第三,当然要设密码啦!!

安全??都没有人叫你大摇大摆告诉别人急救室有台电脑啊!!

多余,告诉你,如果来届军需官都不去处理那些文件,奖杯,急救物品,那么,那里不会再是急救室,而是回收室,奖杯室,文件时~~电脑,不用我费唇舌,都知道,可以搜集有关最新急救常识的资料,存放文件,烧成牒,随时供参考,立刻复印有关通告,一些文件可以立刻处理,比如发送通告给外校或赞助商,等等

最重要,最密切的问题

“谁会去付钱购买”

我觉得可以把军需官赚到的钱拿去买!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在当天提出??

当然,贸贸然的叫人答应你,是不可能的!

等,再等,等到我做出了一些成绩,那时,我会提出!!

再来,整理急救室!!

太强人说难了!!

我留校一个星期了,还是无法整理完!!怎么办??

另外一个问题来了!!

当我第一次去duty时,急救箱的急救无让我乍舌!!

怎么比赛的急救箱,比拿去救人的急救箱,好要~~~烂!!!

到底还记不记得我们的宗旨(motto)

“the service of mankind"

不是

“the prepare of competition"

改革方案:把比赛的急救箱和去义务的急救箱,一视同仁!!!

再来,你们当急救室是什么?我告诉你,我当急救室是我的家!!

我除了追问brotherhood之前答应要为我们添购的鞋架,

还要买很多很多的日常用品!!

当然,是必需品罢了!!

可是手头上的东西!!

咳~~~~~

在个我一个月的适应时间吧!!!

修理灯泡,修理水管,修理抽水的,修理铁门~~~

忙得,无厘头!!!!!!!!!!!!!!!!!!!!




5 comments:

  1. 看好你。。。有需要的尽管开口。。。没办法,朋友就是要两肋插刀。。。

    ReplyDelete
  2. say what you need to say as long as it's reasonable..
    propose it and just use brotherhood's money which is left from the f.a. center's project..

    ReplyDelete
  3. nope.. i tin better 2 do sum result b4 purpose d idea...

    n thx 4 visit our 94 sites

    may i noe who r u??

    ReplyDelete
  4. don't wait until they close account then too late d..
    i am KENG HOOI

    ReplyDelete
  5. 每当上任的时候大家都会有很多的想法。。改革、保护、培养。。。等!过去往往等到要下任的时候大家都会有一种心态反正我都要离开了,常忘记要做好“保护”这一环。总是喜欢说流给下一届整理。。今天你会有感而发希望你能把保护这一环作个榜样给后辈看,在明年交棒的时候给他们一个完善的家。。 先谢谢你啦。。。

    ReplyDelete